妙而舒 頂級舒爽---讓寶貝乾爽一整夜

2016091800:00

我是個新手媽媽 對於尿布的好壞 完全沒有概念
我都是看包裝袋介紹 看哪個介紹的厲害就買哪個
但是市面上每個品牌尿布都標榜著 乾爽. 透氣. 不悶熱
如果沒有一一體驗 妳根本不知道哪個品牌適合寶貝肌膚

兒子皮膚比較敏感 尿布不夠乾爽 立馬起尿布疹 
有些尿布品牌不會起尿布疹→但會有勒痕
有些尿布品牌不會有勒痕→但不夠乾爽

也常常為了尿布側漏問題無法一夜好眠
阿母我也常因為熟睡而讓寶貝尿布過濕哭醒,甚至太滿而漏尿的問題
一個不注意就尿濕了,在大半夜裡衣服一件件的穿脫 真是難為了寶貝
只好每天定鬧鐘提醒自己該換尿布了
寶貝也因為被挖起來換尿布而哭醒

平時漏尿也就算了 嬰兒時期在大半夜裡還常常給我"炸屎"...................暈
大半夜裡還要起來幫寶貝洗澡. 換床單
阿母我快累死了

一開始接觸妙而舒時 是先使用 妙而舒 頂級呵護
尿布材質柔軟 .尿液吸收快. 透氣. 不悶熱. 完全不會有勒住肌膚而發紅的問題


兒子喜歡趴睡 有些尿布品牌 前端總是一大包的 尿布吸收度無法延展開來 導致漏尿情形
而後端尿布卻是完全乾爽的 總覺得尿布無法全面吸收 覺得好可惜
妙而舒 全面瞬吸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現在還有進階版的妙而舒 頂級舒爽
到底有多好用呢. . . . . . . . . 用說的不準,實際測試給媽咪們看看
每晚睡前奶加上喝水量,妳看經過一個晚上的尿量 好沉重的尿尿啊 ~ ~ ~ 


使用妙而舒之後
媽咪妳看尿布顏色就知道 尿布是全面吸收尿液,不會是因為男寶或是趴睡 而尿布前面一大包

我們拿張衛生紙在尿液最多的地方實際測試一下 


用力一壓  完全不留痕跡
一開始使用時 也讓這個誇張的乾爽程度 驚訝到,尿尿這麼大一包 還可以如此乾爽


寶貝現在漸漸長大 喝奶量和喝水量也跟著增加 當然尿量也是很大的
穿上妙而舒 頂級舒爽完全沒有漏尿的情形,用衛生紙或用手觸摸 尿布表層不沾粘 依然乾爽舒適
難怪寶貝半夜都不再因為尿布過溼而哭醒

因為※妙而舒 頂級舒爽※超級瞬吸乾爽層一一130%UP
可立刻將尿尿導入底層. 瞬間擴散. 均勻吸收. 牢牢鎖住水份
因此尿布不會有過濕和側漏問題,讓屁屁隨時保持乾爽舒適狀態
尿布前面也就不再一大包,即使趴著睡也不怕漏尿 搞得全身. 床單. 床舖溼答答的

媽咪妳看玻璃桌面上的蒸氣 整個熱氣還在持續散發出來
乾爽的呼吸孔 可全面散出熱氣 濕氣不停留 讓肌膚時時保持乾爽不悶熱
這就是寶貝可以乾爽舒適一覺睡到天亮的秘密


以前第一次使用某個品牌尿布時 因為兒子還小還不會表達 搞不懂兒子為什麼今天包的新尿布總是一直拉
朋友說這個階段正是皮的時候 要打他小手糾正他. 要教,我也就傻傻的用朋友方式打小手 說不行這樣拉 接著兒子就受委屈的大哭
當換尿布時 我看到的情況 眼淚忍不住流下來了 兒子的大腿被尿布勒住發紅一大圈
他不舒服在拉尿布 我還打他手嚴厲制止他,看了心都揪起來了 現在想起了不免又自責了一下
唉~我還真是個失職的媽咪

妙而舒 頂級舒爽
腰部設計: 全環繞"超彈力"柔軟設計
看看它兩側的彈性"超給力"  兩側實際拉開 足足2倍彈性


兩側超彈力棉柔往前一拉 彈力棉柔直接貼合在尿布上 完全沒有碰觸到肌膚
尿布前端有加高尿液吸收棉的設計 不用擔心寶貝趴睡 而讓大量的尿液從前端滲出


後腰圍無彈力設計: 完全服服貼貼
柔貼包覆性非常好 幫助防止側漏與後漏 寶寶無論彎腰怎麼動都合身舒適,不會因為鬆緊帶勒住而不舒服


腿部設計: 圓弧度更合貼 不會勒住肌膚導致發紅的情形
寶寶稚嫩的肌膚完全沒有被尿布勒住的痕跡



腿部柔軟立體防漏側邊  翻身不外漏也是阿母我非常要求的
它的版型也比較大 可以把小屁屁整個包覆起來 也就不用擔心會有"炸屎.漏尿"的困擾
裡層與外層 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 0摩擦,時時刻刻都能輕柔的呵護著寶貝的肌膚


寶貝現在尿布處於L號和XL號之間 是最尷尬的尺寸
但是妙而舒L號不會因為太小而勒住肌膚,XL號也不會因為太大而無法服貼包覆

有些尿布版型太小 會勒住肌膚 走路卡卡的,版型太大又容易"走鐘"  甚至漏尿情況頻頻皆是
妳看寶貝穿上妙而舒 不管轉身. 翻動 尿布的包覆性都非常好 尿布不會因為版型大而歪七扭八 



有些尿布後端設計比較低 兒子如果便便比較多時 一拉完屎 馬上坐下 整個大便就從尿布後端擠出來沾到衣服 阿母我整個臉都綠了

妙而舒它有做背部高腰設計 完全幫我解決了我的困擾
我們再看一下側邊 無論是站著. 或是跪著玩耍 整個尿布服貼度是完整包覆著的



剛接觸妙而舒頂級舒爽時 看它後端腰圍高腰設計 就知道這是我需要的
但也擔心這麼悶熱的天氣 會不會把汗水包覆在裡面 擔心會起汗疹更是麻煩
用過之後 馬上豎起拇指說聲: 讚。腰際地方完全乾爽 沒有盜汗的問題

全面乾爽呼吸孔: 在第一時間大面散出濕熱氣,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充滿空氣感,連好動易流汗的腰圍也能呼吸


媽咪們看到了嗎? 這就是乾爽呼吸孔 不管是尿液還是汗水 都能夠大面散出濕熱氣,這就是能讓肌膚長時間保持乾爽的原因
而且前端有加高吸收尿液設計 不至於讓前端尿液滲出


妙而舒尿布有4種不同圖案 每一包會有1~2種多彩圖案
每次包尿布都會跟兒子說: 這個圖案是兔寶寶. 車車. 飛機. 魚. 花
現在叫他找出車車在哪裡呢? 飛機在哪裡呢? 還真的指的出來,真是太厲害了^_^ 


寶貝現在1Y4m 正是爆沖時期,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很喜歡探索新世界
穿上妙而舒不管再怎麼活潑好動 尿布依然貼身不變型

讓寶貝穿上最舒適的尿布 肢體動作沒有任何負擔 才能勇敢的四處探險 踏出成功的步程
尿布透不透氣. 舒不舒適 完全表現在孩子的臉上
寶貝穿上妙而舒即使轉身. 彎腰. 跑. 跳. 向前邁步 都沒有任何的阻礙,妳看寶貝笑的多開心啊^_^ 


真的大推#妙而舒 頂級舒爽#
悶熱.側漏.勒痕.尿布疹  通通一次幫妳搞定

這次尿布快用完了 立馬叫老公去補貨 買了3包妙而舒回來 還送玩具,覺得超划算的。。哈

跟我一樣困擾的媽咪們趕快試看看吧
#妙而舒 頂級舒爽#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