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 蒸鱸精-讓妳身體紅燈變綠燈

2016091517:54

今天好開心收到了[農純鄉]-蒸鱸精 是直接冷凍宅配到家的
裡面有10包蒸鱸精,一打開禮盒 整個就是覺得很"澎湃"


好姊妹剛生完孩子 正在煩惱除了送寶寶尿布之外 那該送產婦什麼比較好呢??
[農純鄉]-蒸鱸精 尤其對於手術後. 剖腹產. 自然產後 的傷口復原非常好
這麼棒的禮盒 正適合送給剛生產完的好姊妹

對於工作壓力大. 加班熬夜. 長期應酬. 時常感冒. 免疫力差. 平時保健也都非常適合飲用
要有好的氣色光靠化妝是不夠的 必需先從體內美容. 調理體質. 增強免疫力,才能讓妳精神奕奕 容光煥發
七星鱸魚營養成份含有:
 豐富的蛋白質. 維生素A. B 營養價值高,又不會造成營養過剩而導致肥胖的營養食物,用喝的吸收更快,馬上讓妳身體紅燈變綠燈
優質的精美包裝禮盒 拿來送禮給親朋好友 真的是很大方


側邊拉開 裡邊還有一個包裝盒


[農純鄉] 堅持自然的生態養殖法:
※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讓魚以最自然的方式成長,不使用生長激素
※不破壞土壤. 環境. 水源: 不使用抗生素. 無動物用藥. 不含甲醛. 無重金屬污染
※對環境友善: 只採用淺層水,不抽地下水,不造成底層下陷
※池中飼養工作魚: 用最自然的方式來控制水質
※魚只吃七分飽: 不對飼養環境造成污染

堅持自然的生態養殖法 真的是太棒了 純天然養殖法 大自然的產物
不僅為我們的健康把關 也保護地球,把最好的生活環境留給下一代



堅持活魚運送,活凍處理
公開產地透明養殖履歷
堅持每條魚附完整檢驗報告

哇塞~ 還堅持每條魚附完整檢驗報告 這也太"厚工" 了吧!
養殖人員真的是辛苦您了,為了我們的健康嚴格把關
透明化的養殖過程. 檢驗過程,讓我們消費者食用放心. 安心

依循古法實魚燉滴- 用心製作 喝到的每一口都是七星鱸魚的精華
無人工添加物- 蒸鱸精成份單純 不用擔心會有化學成份殘留
免熬煮 即開飲用- 對於現代忙碌的人 食用方便很重要 只要隔水加熱5分鐘即可飲用

這麼大一隻的七星鱸魚 以一般小家庭來說 可能要分好幾餐來煮才吃的完
自己煮的鱸魚湯裡的湯湯水水 對於真正需要調理的人來說 所吸收到的鱸魚營養成份有限
[農純鄉]-蒸鱸精 將一整隻的七星鱸魚濃縮成一包60公克的蒸鱸精 喝到的每一口都是精華


全職媽媽的我 現在面對一個一歲4個月"爆衝期"的兒子 每天準備兒子的副食品. 下午點心. 陪玩. 陪讀. 早上放風. 下午放風. 哄午睡,還要趁空檔時間整理家務 每天都要忙到晚上12點曬完衣服 才能好好躺平休息

我太需要[農純鄉]-蒸鱸精 好好補充一下能量,趕快拿一包來試試看
我利用洗菜時間順便用瓦斯爐煮 隔水加熱 再蓋上鍋蓋 水滾之後約5分鐘就可以了
其實我看水滾了 就直接將熱水倒進浸泡 菜洗好也剛好可以喝了


加熱之後 兩側旁邊都有個切口 在切口處撕開


倒出來看 這麼精華的顏色 整個是香味撲鼻


寶貝兒子看到我喝 他也吵著想要喝
他吃東西很挑 原本擔心他會不喜歡喝 所以只留了一些些給他喝看看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一口氣把它喝光光 妳看他一口氣喝到底的樣子 好像要把整個碗給嗑下去的模樣
喝完還一直望著我 拿著碗一直推我,意思是他還想要喝

[農純鄉]-蒸鱸精 完全沒有魚腥味 兒子最近很挑食 副食品也一直有在做變化
還是一樣這個也不吃 那個也不要的,每次吃飯都只吃幾口 倒掉的比吃掉的還多
就連水果. 餅乾也不愛,很明顯變瘦了很多 讓我感到很困擾
一直很擔心他營養會不夠充足 會和同年齡的差距太大
很意外他這麼喜歡喝蒸鱸精,蒸鱸精剛好可以陪他走過挑食期 可以補充他所需的營養 當阿母的我真的好放心



我老公是個"大隻佬" 第一次叫他喝蒸鱸精時 他說營養補充品的熱量都很高,對於正在努力減肥的他堅持不喝
跟他說: 這一小包60g 有一整條鱸魚的營養 而且熱量才73.9大卡 
幫他加熱好之後 打開包裝倒出來的那一刹那 老公的鼻子就湊過來聞說: 怎這麼香
我笑我老公說: 這你可以放心的天天喝 就算胖子也不用擔心會熱量過高。哈
他好開心 因為最近他為了減肥 每天吃東西前都會先算卡路里 
比較低的卡路里味道都比較清淡 老公說: 每天都吃這麼清淡 都快食不知味了
現在早上起床 老公都會叫我要記得幫他把蒸鱸精加熱


如果沒時間顧火的話 可以直接用電鍋蒸也很方便

平時老公總是匆匆忙忙的去上班 早餐都是在外面隨便吃 中餐. 晚餐都是便當 長期下來 營養容易失衡
[農純鄉]-蒸鱸精 很適合讓工作勞累的老公食用
早上老公起床時 我就先將[農純鄉]-蒸鱸精 放進電鍋蒸
先放進瓷碗內 外鍋放半杯水下去蒸 開關跳起之後就可以喝了
這時老公也差不多漱洗完畢 在吃早餐之前剛好可以先暖暖腸胃

老公持續喝了4天 老公說: 平常上班時間到了下午 就感覺好像快累趴了 好像快沒電一樣
自從持續喝[農純鄉]-蒸鱸精 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體力有明顯的改善 現在下班回來竟然還會幫我分擔家務事
真的是相見恨晚 早該認識[農純鄉]-蒸鱸精 我也不用白天服侍小王子 晚上還要伺候老太爺,真的是累死我了


現在很多食品會添加人工香料 讓食品更香濃 吸引消費者
[農純鄉]-蒸鱸精 的成份很簡單: 七星鱸魚. 米酒. 蔥. 薑,純天然的食物製作 完全不含添加物

飲用方式: 建議早晨空腹食用,或於飯前食用,吸收效果最佳,成人每日一次,一次一包
若是手術. 產後. 抵抗力弱. 體力較差者 可加強保養: 成人每日2包,一次一包。兒童一日一包

我是容易精神緊張型的全職媽媽 每天早上起床2小時後 兒子活蹦亂跳的 我就已經沒體力了
我就是屬於需要加強保養型的 我就分早晚各一包 空腹飯前喝



每一小包裝袋上面都有清楚標示: 成份. 飲用方式. 保存期限. 有效日期. 製造商
原產地: 台灣 。
大家都比較注重原產地 包括我也是 這麼棒的產品 看到原產地是在台灣 喝起來也就安心多了

<溫馨小提醒>
本產品含有米酒. 魚類製品,本產品與其它含有花生. 堅果類. 魚類. 甲殼類. 蛋. 奶. 豆. 麥的產品於同一生產線,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像有些上班族或外宿的學生 在外面租房子 為了方便都是外食居多 所以廚房電器用品用不到 也就都不會購買
[農純鄉]-蒸鱸精 如果沒有辦法使用瓦斯. 電器,只要用馬克杯就可以了 
將整包蒸鱸精放進熱開水中 再換3次的水就可以了 這對於外宿者很方便食用 


[農純鄉] 鱸魚精
*鱸魚來源: 有強力復原之效的七星鱸魚。[七星鱸魚的營養價值也比較高]。 

*產地來源: 榮獲多項國家養殖獎的嘉義線東石鄉福爾摩莎養殖場。[這個地方大家都不陌生吧!這裡的水質. 土壤無重金屬污染,非常適合養殖業]

*特色: 不加水,用純米酒有效提取,國家認證工廠依循古法,實魚燉滴,滴滴精純,鱸魚精粹。[完全不加一滴水. 有國家認證的商品]

*製造工廠: 國家認證廠 自產自銷 無菌。[自產自銷 不經二手]


每一小包裝袋上面都有指示使用方法


一般生病住院. 手術後. 生產完的人 都需要好好休息 補充營養
但是補充營養品的熱量 大致上都還蠻高的 等補充到復原期結束 應該也變胖不少了吧

想到之前生產完時 因為是剖腹產的 所以喝了不少鱸魚湯
可是我很怕魚刺 所以都只喝湯 不敢吃魚肉,喝了這麼多湯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因為醫生說我的傷口比一般產婦復原的慢,回診時 醫生也提醒要多喝鱸魚湯 對傷口復原比較快
唉~當初好像還沒有[農純鄉]-蒸鱸精

現在的產婦媽咪們有福了
[農純鄉]-蒸鱸精 的每一份熱量只有73.9大卡 各位剛生產完的媽咪們 不用擔心會有高熱量而變胖 可以放心的喝
像我一樣怕魚刺的產婦們很適合飲用哦



這麼有質感的盒子 食用完不要急著丟
每次老公內褲都幫他整理好放抽屜 他只要洗澡時拿個內衣. 內褲 不小心被他拖出來的內褲 他就隨手塞回去,整個抽屜看起來就變的很淩亂
[農純鄉]-蒸鱸精 的內盒 可以將老公的內褲一一放整齊 蓋子蓋上 上面還可以放內衣 完全不佔空間
非常好整理 看起來也舒服多了,省的他拿一次 我又要整理一次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